降智打击

一定要把自己想写的故事写出来

这是一个很长的银灰和博士的故事④

part 8


博士身体虽然恢复的很快,但是还是需要休养,并不能有高强度的体力运动也不能长时间说话,对于银灰的教学也放慢了脚步。在闲暇时间银灰都会和博士一起在书房看书,对于任何一本银灰喜欢的书,博士都可以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,这让银灰更努力的去看更多的书、去了解外面的世界。


除了逐渐和银灰的关系紧密之外,两个妹妹也越来越粘着博士不放。博士也开始一点点教两个妹妹学一些东西,三个人经常凑在一起嘀嘀咕咕。当银灰练习剑术回来之后,恩雅和恩希雅跑了过来,塞给银灰一个精致的小布袋。银灰看向远处双手插兜看向自己的博士,一脸疑惑,博士并没有在意银灰的疑惑只是伸手指了指初雪和崖心。


“和博士说想送给哥哥礼物…博士就教了我们这个。”恩雅低着头,看上去比较紧张。凑到银灰的身边,慢慢拿出手中银灰收到了来自妹妹们的第一个礼物——亲手编制的手绳,每人一条,两个妹妹已经早早就戴上了。


“这个颜色是代表哥哥,这个是姐姐,这个是我。兄妹之间的牵绊,可以保佑三个人永远在一起不会分离,博士这样和我说的。”崖心分别牵住自己哥哥和姐姐的手,笑着放在了一起。“以后我们三个也永远都要在一起哦~恩希欧迪斯哥哥、恩雅姐姐~”


“恩,谢谢你们。”银灰第一次有鼻子酸酸的感觉,把两个妹妹抱在怀里,手中紧紧握住那根手链。“不管发生什么,哥哥都会保护你们的,以后我们也永远都在一起,我发誓。”


博士默默走到门边背靠着门,门的另一侧靠着希瓦爱什家族的领袖。

“再考虑一下吧,一定还有别的办法,看看他们三个你真的能放开手吗?”

“这就是命运,之后的事情就拜托了。”

“算我求你……”博士转身拉开身后的门,而对面的人已经离开。


“博士要去哪里?”崖心看到博士打开门误以为博士要回去,连忙扑过来抓住。

“再待一会儿嘛,上次博士还答应给我们讲故事——”初雪也跟了过来拽住了博士的袖子。

“哎…本来今天有急事的,看在恩雅和恩希雅的份上今天晚上就暂时留在这里吧~先和讯使角峰一起乖乖去吃饭吧,晚上我去找你们,可以吗?”博士蹲下看着两个孩子,温和诚恳的语气让两个孩子很快就接受了博士的条件,乖乖的跑出房间去找角峰和讯使。


“谢谢…”银灰攥着手绳向博士低了低头,尾巴。

“要感谢的不是我,我只是帮助她们实现愿望而已。”

“今晚有时间吗?”

“怎么少爷要约我?我一晚很贵的哦。”博士摆出了牛郎的姿势一只手撑在墙上看向银灰。

“…只是想一起看书而已。我是不会对一个外貌都不知道的人下手的。”银灰伸出手戳了一下博士的面罩。“一会儿你不和我们一起吃饭吧,早点出现,恩希雅她们闹起来没人管得住。”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降智打击 | Powered by LOFTER